邮件转任务功能升级!

Doit.im邮件转任务的功能更新啦。目前可以将抄送到Doit.im任务专属邮箱(邮箱地址可在帐户信息中查询)的邮件转成任务;还可以将您的专属邮箱设置为自动转发,当您收到别人发送的邮件后,将会自动转发至您的任务专属邮箱,在收集箱中生成任务!

1.在发送任务的同时,在抄送一栏中选择您的Doit.im的专属邮箱;     然后点击发送,邮件便可自动转成任务进入收集箱。   

2.若是您记不住您的任务专属邮箱地址,您还可以设置自动转发。即当您收到邮件后,可以自动转发至您的任务专属邮箱。以Gmail为例:

进入设置,在转发和POP/IMAP中找到转发,点击添加转发地址。 只要输入您的Doit.im任务专属邮箱地址,认证的信息会发送至您Doit.im的收集箱中。认证后即可使用。当您收到邮件后,可以自动转发至您的任务专属邮箱,在收集箱中生成任务!

3.另外,目前带有附件的邮件,已经可以转成任务了。邮件标题为任务的标题,内容中的文字部分为任务的备注。

· 版本发布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