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 chrome 扩展程序

Doit.im在chrome上的扩展程序已经发布啦,在Chrome Store 搜索Doit.im 即可下载。您也可以点击此处获得。Doit.im在chrome上的扩展应用是一个简易的任务列表,方便您快速添加任务和查看当前的待办事项。下面让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下这个扩展程序吧。

1.点击此处下载并安装,安装成功后会显示如下图所示的提示。

2.点击Doit.im的图标,进入登录页面。若是您还没有Doit.im的帐号,请点击此处免费注册

3.登录之后,界面显示的是您今日代办中的任务,您也可以点击各个箱子切换查看您的任务。

4.在快速添加栏中,您可以像Doit.im for web一样,进行快速添加。目前支持"^ 开始时间"和”# 项目“的快速添加。

5.点击任务,您可以编辑任务的标题。还可以点击右侧的图标删除该任务。

关于这个扩展的功能就简单介绍到这里,使用chrome的朋友,赶快安装使用吧!

· 版本发布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