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ro帐户

Doit.im 在2012年6月27日凌晨开始有Pro帐户了,这对团队来说是一件好事,对用户来讲也是一件好事,因为对于一个服务来讲,有了固定的收入才可以长续经营,才可以让团队更专注在产品的开发和运营,为用户提供更高的价值。我们之前一直在踌躇是否要推出付费账户,但是对于用户的责任让我们最终决定采用这样成熟的商业模式来让我们走得更稳、更快。

价格: 100元的年费,我们制定价格的时候,考察过很多服务的价格,一般都在20-50美元之间,为了有更多的用户可以承担,我们选择了一个最低值。

促销:

为了感谢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推出特大优惠:如果您现在购买一年,即可享用Pro账户一年半;如果购买两年,即可享用三年;以此类推。但购买最多不能超过五年。优惠时间将截止到6月30日。这样的促销力度在很长的时间内都是唯一的。

服务: 现在为Pro用户额外提供的功能:   1) 邮件转任务,意思是你可以用任意邮箱发送邮件到指定邮箱中,那么这封邮件的标题将成为任务的标题,邮件的正文成为任务的备注,它会在收集箱内等待你的处理   2) 对于Mac用户来说,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功能完整的Pro版本(目前还在Beta阶段)

很多用户说我不用Mac、也不经常用邮件,这不够吸引。

这当然还远远不够,但这是一个开始,在接下来很长的时间内我们会为Pro用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功能和服务,你也可以提出你的想法和我们交流(如:发邮件至 vip@snoworange.com),届时我们也会推出一个功能投票的服务,Pro用户1票=5票,每月我们都会选择得票最高的一个功能列入开发计划。

目前的计划: 1) 7月底,我们会推出日和周回顾以及周报功能,补上Doit.im在GTD上最后一块缺口,让你更轻松的写周报。   2) 8月底,我们开始发送全新设计的Metro风格的Windows的Beta(支持WIN7和WIN8),当然这个版本也是Pro用户专享,也会发布Mac的正式版本。   3) 9月底,我们的Windows版会正式推出。以及支持Google Calendar和Google Task的双向同步 其他小的部分,比如语音支持和更智能的Smart Add,当然我们会进一步的提高服务的稳定性和性能。

谢谢大家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也希望大家可以购买我们的Pro帐户来支持我们。

付费链接: https://i.doit.im/payment Mac版本下载链接: http://115.com/file/dpj28fca#doit.im.zip (Pro帐户有效)

· 公告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