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 付费账户即将推出

35个月之前的今天,几个忙碌的人想结束混乱的时间管理,在市场上寻找喜欢的软件未果的情况下,我们决定自己开发一个GTD的产品,Doit.im就此诞生了。

Doit.im最开始的时候只是给我们自己用的,当朋友看到我们的产品的时候,鼓励我们放在Internet上让更多的人去使用。我们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会来用这个产品,我们也小心翼翼的去熟悉的论坛(CCF)上发了一个推荐贴,但是也是非常害怕被当作广告。结果出人意料,很多人非常喜欢,给我们提了很多建议,而且被lifehacker报道,一个月时间不到我们的注册用户超过了1万,这让我们感到兴奋。

当用户告诉我们,Doit.im是怎么让他们的时间管理更有效,怎么改变他们的生活的时候,我们都欣喜若狂,这也是支持我们每天辛勤工作的动力源泉。

我们从来没想过Doit.im应该有怎么样一个商业模式,虽然有很多用户在问我们"Doit.im的商业模式是什么?"。但既然有这么多人在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觉得我们应该先做起来,然后再花时间去想清楚怎么让Doit.im能够更加长久地为用户服务。

我们花了非常多的时间去思考,也做了很多的尝试,让Doit.im可以更健康的运营,以便让更多人更长久的使用Doit.im。

最后,我们认为推出付费账户可能是一个目前来说最好的选择。

关于付费账户

如果Doit.im让你更加有效,为你节省时间和金钱(也许你不再忘记信用卡的还款日期),请考虑升级至付费账户支持我们。

一个付费账号每年只需要100元(100元可以买一条连衣裙、或者三杯咖啡、或者66个包子、当然你也可以在一个特别的地方买到400块臭豆腐,我不得不承认臭豆腐太厉害了)

这100元可以帮助我们继续创新和改善Doit.im以及支付不断增长的服务器账单。

当然你可以得到:

  1. 更好的支持(邮件、IM)

  2. 只为付费账户提供的新功能

你可能会问,什么是新的付费账户功能?我们还不能完全的描述出来。但是请你告诉我们你想要的,我们将竭尽所能,尽可能地实现用户的需求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

关于免费账户

不用担心,免费账户还可以继续使用Doit.im,也可以继续享受新的改进。付费账户只是支持Doit.im的一种方式,当然他们也能得到一些额外的好处,但最重要的是这给我们彼此一个温暖的感觉。

我们会在2012年6月26日正式推出付费账户,我们到时候会支持 支付宝和 Paypal两种支付方式。

最后,我们非常感谢你们在过去几年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是你们帮助我们做的更好的,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面你们会继续支持我们。

Doit.im Team

· 公告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