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支持多语言版本——日文版首先发布

Doit.im的用户不断增加,得到了全球使用者的支持。为了各国用户能更好地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接下来会陆续推出支持主要语种的多语言版本 ,日文版已于这次更新中首先发布。

Doit.im for Web、Doit.im for iOS新版已经支持日语,Doit.im for Android在接下来的更新中也会支持日语。在推出日文版本的同时,我们也将提供日语的服务支持。对于日文版本存在的问题或者对我们有什么建议,您可以通过主页的“服务支持”向我们进行反馈,我们将在24小时内及时回复。

非常感谢您的使用,用户的支持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如果您擅长某种语言并愿意帮助我们翻译多语言版本,您可以发邮件给我们,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的邮箱:michelle@doitim.com。

或者直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Doit.im团队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Twitter:@doitim

Google+:@doitim

新浪微博:@doitim官方客服

腾讯微博:@doitim

· 版本发布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