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更新UI带来更精彩的体验——Doit.im for iOS 3.5更新说明

Doit.im for iOS 3.5版本继续更新,此次更新我们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界面,增加了两个新功能并支持Google帐号登录,现在我们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先来看一下我们新的界面,在您登录Doit.im for iPhone之后,您将直接进入到今日待办页面中:

点击左上角显示侧边栏按钮,可看到和Doit.im for Web一样的侧边栏:

在iPad下的界面也有了新的变化,和iPhone保持了统一性:

1、新增加了“立即处理功能

您是否有感觉「今日待办」的任务列表太多,不知从哪入手一天的任务,「下一步行动」里也有一些需要尽快去处理的任务。虽然您知道总有几件事是要立刻做的,但是在成堆的任务中找出这几件也够烦心的。别担心,这次我们又带来了省事儿的新功能——立即处理,一个显示在「今日待办」中的新分组。

现在我们来看看在iPhone下如何将「今日待办」和「下一步行动」的任务快速设置为*立即处理*任务:

首先我们来点击右侧顶部“编辑”按钮

我们可看到任务条前端显示空心闪电图标,顶部“编辑”变成“完成”

点击空心闪电图标,则该图标变成蓝色实心,并自动转入立即处理分组:

如果您想对立即处理分组中的任务顺序进行调整,同样需要在“编辑”状态下,注意任务右侧的三条线区域,我们可以按住这个区域对任务顺序进行调整。

比如我们觉得开早会在这个分组中更紧急一些,需要位置更靠前,,我们就可以将它拖到立即处理中第一条的位置:

经过拖动,任务顺序可变为:

现在点击右上角“完成”进行保存,您的「今日待办」列表就显示为立即处理分组在上,其他待办任务在下的样式:

如果要将「下一步行动」的任务放入立即处理分组,操作和「今日待办」中一样,只不过任务会在「下一步行动」中消失,仅显示在「今日待办」中的立即处理分组。

在iPad的立即处理与iPhone不同之处是,编辑图标的位置不同,具体可见下图所示:

2、新增加了评论功能

评论功能可以解决您在任务进行到不同阶段的时候需要记录的一些事项,同时可以记录这些内容的添加的具体时间点;在转发任务的过程中,更可以作为转发者和接收者沟通的渠道;

我们对于评论的字数限制的是1024字。可以对一条任务添加多条评论,评论按照时间顺序显示,先添加的显示在上。评论添加之后不能删除。

如果您针对自己的任务添加评论,只有自己能看到评论。在iPhone下的添加按钮如下图所示,点击后会进入“发表评论”页面。

如果您将任务转发给其他人,则评论会和任务一起被转发出去,接收者可以看到评论。转发者和接收者都可以对任务添加评论。

如果您对多个联系人转发任务,您对任务添加的评论,接收人都可以收到评论(在任务没有被接收者删除或归档的情况下)。接收人如果对任务添加评价,只有转发人和接收人之间能看到评论。

在任务转成项目过程中,相关评论会添加到备注里(超过备注限制字数2048字的部分会提示:“转化成项目后,由于备注字数限制,将会丢失您评论的部分信息”,您可以选择是否继续转化)

比如将“开早会”这个带评论的任务转化成项目,添加过的评论都会转为备注,显示如下:

在iPad下显示和添加评论的按钮位置略有不同,具体显示如下:

点击后,可出现评论输入框,输入完成后,可点击键盘右下角的缩回键盘或者点击其他任务属性来发表评论。

3、在登录页面中加入了Google帐号登录选项:

* *

感谢Doit.im用户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带给大家更好的使用体验。

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us/app/doit.im-hd/id454182500?mt=8

· 版本发布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