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 2017新年优惠活动

今天的朋友圈里飘满了各位壕的支付宝账单,五位数打底,六位数不少,七位数有之。大家都是好朋友,来年姐姐我要有啥事,各位可得罩着点儿。:P

今天腊八,年关将至。在大家吃着火锅唱着歌、欢乐地看着你“剁手不够还将吃土”的账单,我诚恳地建议你可以为提高工作/学习效率、以便更好地享受生活的精彩做点小小投资。小半顿火锅的钱,可以帮你提高一年的工作/学习效率,享受更多精彩,甚至建立你一辈子的高效率习惯,何乐不为?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就可以立即享用Doit.im, 跨平台云同步,iPhone, Android, Mac, Windows, Web端各平台同步,随时随地理顺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为了感谢老用户对我们的长期支持,我们从今天起推出新年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1月31日(包括起止日)
优惠对象: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包括12月31日)已经购买过累计一年及以上Pro的老用户
优惠活动说明:上述用户现在购买一年(或以上)Pro 可赠送半年
赠送Pro发放:凡参加活动的用户,我们在2月14日会统一将赠送的半年Pro添加到各位的Doit.im账户中。
PS: 该活动优惠不与其他活动共享。


对大家提问的统一回答: 

1. 
问:购买两年是赠送半年还是一年?
答:也是赠送半年。本次活动是符合条件用户购买一年及以上的,都是总计赠送半年
2.
问:若从其他折扣链接进来购买是否享受此优惠?
答: 本次活动优惠不跟其他折扣链接同时使用,因为虽然物价一直在涨,但我们的价格从开始到现在还都没有提高过,其实这个价格本身已经是很实惠的啦。

如对此次优惠活动还有疑问的,请邮件咨询kassy@doitim.com.
谢谢大家的支持!

新的一年,Doit.im,助你更好地享受生活!

Doit.im2017优惠 Pro新年优惠
· 公告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