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 2017年上半年开发计划

我记得一位黎巴嫩的国际用户曾给我们写了言辞恳切的邮件,他说:

Doit.im有一种特别的魔力,让我们最终都会回来。 说实话我并不关心这一次的更新,而是关心这个产品是不是有“持续的”更新。我们希望看到一个产品是不断在更新,我们希望我们发到邮箱的邮件都有人回复、发到论坛的需求都有人应答,让我感觉这个产品还活得好好的。”

这是一种踏实的安全感。那天我觉得很感动,被理解、被信任,并且正是我们为自己定好的方向,从很多用户的文字中,我看到了同样的宽容。面对这些理解和信任,我们要加倍努力、持续更新,让大家感觉到我们亲切的存在。2017年第一次,我们在这里发布接下来的开发计划:

  1. iPhone, Android大框架出一个版本,就是我们目前测试的这个 —— 为了体验更好,我们工程师几乎把整个app都重写了。当然其中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我们正在改进中。发布的时候会保证是一个界面清爽、现有功能完善并得到多方面改进的版本;
  2. 手机版第二个版本,是专门做预估,因为番茄钟预估是一个新概念,我们不想混杂在其他功能中发布,让用户措手不及,所以这个版本是以番茄预估为重点的;
  3. 然后手机上加日历出第三个版,因为日历涉及到的查看编辑都跟原来的列表完全不同,所以会多花一些时间,所以日历便是第三个版本的重头戏;
  4. 然后手机继续,各项功能优化,出第四个版本;
  5. 接下来是web和Mac/Windows桌面端,计划是web先做,这两个究竟哪一边先优化要看用户提上来的新需求和我们的进一步评估来排优先级。 用户的每一条需求我们都会放到需求池,而后每次调整计划或开始新计划时都会仔细考虑一遍用户提的这些需求,然后根据优先级选出其中一些放在新版本中开发。  


Doit.im, 你才是主角!
如果你有任何的意见或想法,尽管在我们论坛里提,或者发邮件到kassy@doitim.com
非常感谢你帮助我们成长的每一步!也让Doit.im帮助你更精彩地生活! 
祝愿大家新的一年继续高效工作、享受更美的生活! 

Doit.im2017计划
· 公告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