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 2016年小小总结

非常感谢大家陪伴Doit.im又走过了一年!

这一年中,Doit.im又帮助了诸多努力工作、努力生活的正能量人士清空脑袋、专注手头事物,将无数件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拆分至可执行的具体行动,然后一步步有条不紊地完成,年终时收获的是实现梦想的喜悦和激动的泪水。

感谢你们对Doit.im的支持和信任,你们的支持我们都记在心里!

这过去的一年不同往昔,没有各种新版本新功能的发布,但我们一直在埋头苦干,我们想着到年终的时候给大家带来一款全新的产品,最终与Doit.im集成后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极佳的增值体验。非常抱歉的是,这个新的尝试并不成功。虽然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虽然出发点就是为了我们的用户,但是最终没有新的东西带给大家,我们感到愧对大家。于是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季度,我们全力转回Doit.im,制定了版本计划,我们的设计师、开发团队全力以赴要尽快给用户出新的版本,而且绝不能是小修小补,必须是全新的设计,必须是所有代码全部优化,必须是功能更全、体验更好。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从我们客服给大家含糊的回答“应该快了”,到后面终于确定12月31日发布,我们一直提着心跟自己说“加油”,整个团队到现在都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

在这样的情况下,确实听到了不少抱怨声,我们都非常理解;但令我们感动的是,更多的用户给我们的留言字里行间都是对我们的理解和关心!在看到我们12月底发出的iPhone内测版时,大家都默默地来申请帮我们测试,很多用户都把测试到的问题、自己的建议诚诚恳恳地告诉我们并给我们加油鼓劲。目前参加iPhone版内测的已超过50人,每天还有很多人继续来申请。而Android由于厂商多、设备多、需要适配和自定义的内容多,所以内测版还需要等待一些时间,安卓的用户也有不少来申请参加测试,目前安卓申请测试的用户也已经将近30人。

一个小小的总结,主要是表达对大家不尽的感激;并请大家放心,我们一直把Doit.im作为我们的梦想产品,把Doit.im用户都放在心里。我们一定会努力把Doit.im越做越好!


谢谢大家!
新的一年,Doit.im继续与你同行!
如果你有任何意见或想法,尽管在我们论坛里提,或者发邮件到kassy@doitim.com.   

Doit.im2016回顾 年终总结
· 公告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