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恶意行为的声明

感谢热心用户的举报,让我们发现有人试图通过欺诈方式牟取利益(真没想到Doit.im可以获此“殊荣”)。

Doit.im官方在此声明

  1. 5周年之际推出“好基友一辈子,为你的好友送Pro”活动,目的是回馈用户支持,巩固朋友感情。对于如附图中的这种恶意行为,我们会做出相应的处罚。一旦监测到类似恶意行为,我们将不予退款。

  2. 凡赠送的优惠码,检测到对应账户申请了退款,我们将收回该优惠码。举例说明: 你在活动期间购买了Pro账户,获得了优惠码并赠送给朋友使用。如果之后你申请了退款,我们将回收赠送的优惠码。

  3. 凡赠送的优惠码,仅限于未买过Pro的账号使用。

Doit.im官方再次严正声明

  • 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的Pro账户,Doit.im有权收回。对于任何恶意的行为,将直接封停账号。

  • 如果你已经通过类似的非官方渠道购买了,我们建议你跟卖家申请退款并向购买平台投诉。

  • 官方购买渠道包括:Doit.im官方网站、Apple App Store iAP和Google Play iAP。

请大家一起抵制非官方购买渠道, 感谢热心用户们的支持!

附图为对恶意行为的截图:

· 公告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