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追踪、随时沟通——Doit.im推出任务评论功能

近期Doit.im即将发布一个新功能,是关于任务的评论评论可以记录任务阶段性(时效性)事项,同时为转发任务的转发者和接收者提供了一个沟通渠道。

您肯定很好奇,我们为什么要增加评论功能呢?

1、您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可能想给任务增加一些内容,随时更新任务的进度或状态。这时您就不用去编辑备注了,可以直接通过评论这个功能来解决,还能记下添加这些内容的具体时间点。

2、您在转发任务给其他人的时候,可能需要对任务的内容随时进行补充,或者需要和接收人进行一些沟通。评论功能可以提供给您一个沟通的渠道,转发者和接收者都可以对任务添加评论,双方的沟通更便捷了。

我们对于每条评论的字数限制的是1024字。您可以对一条任务添加多条评论,评论按照时间顺序显示,先添加的显示在上。您需要注意的是:评论添加之后不能删除,所以您添加评论的时候需要谨慎对待。

现在我们就先在Doit.im for Web下来看看这个即将加入的功能吧:

您可以通过点击任务标题,进入任务查看页面。在评论输入框中输入文字,点击发表即完成一条评论。

如果您将任务转发给其他联系人,双方也可以通过评论来沟通任务细节:

关于评论,还有以下一些注意事项:

1、如果您针对自己的任务添加评论,只有自己能看到评论。

2、如果您将任务转发给其他人,则评论会和任务一起被转发出去,接收者可以看到评论。转发者和接收者都可以对任务添加评论。

3、如果您对多个联系人转发任务,您对任务添加的评论,所有接收人都可以收到评论(在任务没有被接收人删除或归档的情况下)。其中某个的接收人如果对任务添加评价,只有转发人和接收人之间能看到评论。

4、在将任务转成项目过程中,相关评论会添加到项目备注里。超过备注字数限制2048字会提示:“转化成项目后,由于备注字数限制,将会丢失您评论的部分信息”,您可以选择是否继续转化。

评论功能,就是我们希望大家在对任务计划、回顾或执行时,可以更详细的把握任务的细节和了解任务的完成程度,从而获得更大的成就感。在与其他人合作时,可以及时沟通任务细节,提高工作效率。

我们现在就一起来期待这个功能的上线吧。

· 公告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