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 5周年,600万个感恩

今天,是 Doit.im 的5岁生日,我们愿将这份喜悦传递给全球超过600万的 Doit.im 用户。

感谢这五年来每一位帮助过我们的朋友、每一位给予我们信任与支持的用户。谢谢你们这一路的相伴!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继续牵手,一起成长,一起高效工作、享受生活!

在与600万用户一起享受 GTD 带给工作和生活的不断提升的同时,我们也与大家共同进步,对 Doit.im 进行着持续的改进和打磨。值此周年庆之际,我们正式推出印象笔记功能集成,以及全新改版的 Doit.im for Web。

集成印象笔记

任务中可以直接添加和查看印象笔记。即便需要再多参考信息,也不必在Doit.im和印象笔记之间来回切换了。

更多详情

支持iOS8新特性,任务管理更便捷

无需打开应用,就可以在通知中心“今日视图”中查看今日待办中的任务,并且直接完成任务! 想要知道有多少任务未完成?在设置中可以选择显示在今日视图中的箱子角标,不开应用也能一切在握。

更多详情

全新设计的Doit.im for Web

采用更友好的界面设计与操作方式,为你提供舒适的使用体验。

图文不够生动?那就请接受视频的冲击吧!

各平台最新版本目前已全部上线,希望继续得到你的支持,以帮助Doit.im做得更好。

同时,我们还携手幸福进化俱乐部,和大家一起关注个人成长。

感恩活动

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值此5周年之际,推出“好基友一辈子,为你的好友送Pro”活动。

具体规则: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0日 - 2014年10月31日

活动详情:

  1. 购买3年及以上Doit.im Pro的用户,可获得一个1年Pro账号优惠码;
  2. 购买1年及以上3年以内的Doit.im Pro的用户,可获得一个3个月Pro账号优惠码。

说明:

  1. 优惠码发放对象:不论是以前购买的、还是活动期间新购买的,也不论是一次买满的、还是分次购买相加达到的,均可获得。
  2. 优惠码的获取:我们会在2014年11月1日统一将优惠码发送到你的Doit.im注册邮箱。
  3. 优惠码的使用:将优惠码赠送给你的好友吧,让ta也跟我们一样更高效地工作、更好地享受生活!此码仅限于未买过Pro的账号使用。
  4. 如何兑换优惠码:登录进入网页版,点击左上角的账户头像或者昵称,选择“兑换”,在弹出框中输入兑换码后即可生效。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 每个优惠码只可以使用一次。
  2. 优惠码无截止使用期限。
  3. 优惠码不能跨区域使用。比如中国区账户得到的优惠码,不能给国际区的账户使用。

另外,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明信片。

如果你是年付费Pro用户,只要用你的Doit.im注册邮箱发送主题为“我要5周年明信片”的邮件到vip@snoworange.com,附上你的详细地址、邮编、收件人姓名,就能收到我们专门为你寄出的明信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欲索从速哦!

· 公告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