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 for Android】每日计划功能上线!

经过漫长阶段的精心策划、研讨、设计与开发,Doit.im for Android 的每日计划功能终于跟大家见面啦!

点击传送门获取最新版!

每日制定计划,能够帮助我们明确前进方向,把我们有限的精力用在与人生密切相关的事情上。每天Doit.im会依据你自定义好的时间提醒你制定一份今天的计划,做好当天的任务预估和时间安排。接下来让我们学习一下在Doit.im for Android中如何制定每日计划。

当预定的时间到后,可以看到每日计划的提醒,点击“开始吧”即可开始每日计划。

错过提醒、或者未勾选“提醒我做每日计划” ,这样我还可以进行每日计划吗? 当然可以。在今日待办箱子中,点击任务列表右上角的“...”弹出菜单,选择“计划”也可以开始每日计划。每日计划中,你可以在页面通过左右滑动来查看今日所需要执行的所有任务。

1. 重新安排任务时间。

开始时间为今天之前的任务,页面底部会出现“今天”的按钮。点击该按钮,可以把今天之前的任务开始日期变为今天,时间点将保持不变。

2. 设置任务的预估时间。

点击页面底部的“预估时间”,在弹出的界面中可以给每一条任务设置上预计需要花费的时间。你也可以点击任务查看页面的“编辑更多”按钮,在查看任务详情后再给任务设置预估时间。

所有任务预估完成后,系统将统计出执行任务花费的总预估时间,并会自动与你设定的工作时间进行比对。你可以依据比对结果的情况(还有空余时间或者已经超过了工作时间)进行合理的调整。

3. 从“下一步行动”任务列表挑选任务。

预估好今日待办的任务后,如果发现还有空余时间和精力,可以点击“再从下一步行动中选几条”按钮,进入“下一步行动”箱子中挑选任务。单击点亮任务条上左侧灰色的星形图标,即可将任务移动到“今日待办”箱子中。

更多新功能介绍请入传送门

图文不够生动?那就请接受视频的冲击吧!

现在了解如何在Doit.im for Android 中制定每日计划了吗?那就快开始制定今天的计划,开始愉快高效的一天吧!

· 使用贴士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