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幸福进化俱乐部携手Doit.im进行第一次线下活动

阳光明媚的6月22日下午,在充满故事的咖啡馆,期待已久的杭州幸福进化俱乐部线下活动拉开序幕。

幸福进化俱乐部是一个自我管理&个人成长公益性学习平台组织,拥有线下活动和线上活动两种活动形式,愿景是构建属于每个人自己的幸福进化俱乐部。这一理念与Doit.im面向所有想将自己的工作、生活安排得有条理、希望自己能更高效地工作、生活的人一样为了帮助更多的人更好地享受生活!

本次活动的主题:年已过半,梦可实现?且行且珍惜——半年回顾与展望。

活动现场:小伙伴们在分享各自成长的收获和心得。

我们还给分享的小伙伴们准备了小小的惊喜——Doit.im的纪念T恤衫。

感谢一同来到幸福进化俱乐部线下活动的小伙伴们,期待我们下次更美好的相见。

幸福进化俱乐部™ 活动开展平台在Doit.im小组发起了多期的精品线上活动:http://help.doitim.com/group/17/ 。

近期推出的精品活动《掌控每一天》教会参与者如何通过Doit.im,制定可以执行的日计划以及如何坚持制定日计划,就是为了教会参与者和日计划有关的方法和技能,让参与者提升行动力和掌控力。

点击查看:【掌控每一天】往期活动总回顾贴

· 公告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