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 for iOS 3.4更新说明

Doit.im for iOS的版本又更新喽,具体更新了哪些功能呢,现在我们就来介绍一下:

1、iPhone增加了快速添加任务的功能:

在Doit.im for iPhone主页中点击屏幕下拉,可弹出快速添加任务条。快速添加的任务如果未设置开始时间,会默认进入收集箱。

Doit.im for iPad新版暂未添加此功能。

2、恢复了明日待办箱子

用户强烈建议iOS版本中应该恢复“明日待办”箱子,应大家的要求,这次更新重新加入了这一箱子。您可以在iPhone的主页中找到:

iPad的左侧栏

3、任务转项目的功能。

使用方法:按住任务1-2秒,如果是可转化为项目的,则在任务下方看到‘转化成项目’选项,点击后即可转成项目。

iPhone下的显示:

iPad:

任务中原来设定的“开始时间、截止时间、情境、备注”等分别转化为项目的“开始时间、截止时间、情境、备注”。原来有时间点的会去掉时间点,设置过提醒、标签的,任务转化成项目后,提醒、标签的将不再保留。

4、项目可设置开始时间、截止时间和情景。

iPhone下加入项目:

在iPad中添加项目:

新建项目默认开始时间是“下一步行动”,如果对项目设置开始时间为“今日待办”或者“下一步行动”,则项目会处于“激活”状态。如果设置为“明日待办”、“日程”或者“择日待办”,则项目会处于“冻结”状态,开始时间到期的项目,会自动转为“激活”项目。

PS:属于项目下的任务如果未设置开始时间,会默认进入下一步行动。

关于“激活”和“冻结":

激活项目:指开始时间所属箱子为“今日待办”(开始于今天或今天之前)或“下一步行动”的项目。

冻结项目:指开始时间所属箱子为日程(开始于明天或之后)或“择日待办”的项目。

项目“激活”和“冻结”之间的转换:

在激活项目下长按项目名称1-2秒,可出现编辑和冻结选项。对项目开始时间进行编辑,设置为日程(开始于明天或之后)或“择日待办”,则项目会转为冻结项目。选择冻结,项目会直接转为冻结项目,开始时间为“择日待办”。

同理,可对冻结项目项目进行激活。对项目开始时间进行编辑,设置为”今日待办“或者”下一步行动“,则项目会转为激活项目。或者选择激活,项目会直接转为激活项目,开始时间为”下一步行动“。

5、可显示项目下所有任务。

在选择项目后,可看到属于此项目下的所有任务,包括之前未显示的已完成和归档任务。

iPhone:

在iPad下也同样可以看到

6、可以对已完成任务进行归档。

点击已完成箱子右上角的归档按钮,可以对已完成箱子中未归档的任务,进行归档。

7、Doit.im for iPad上增加了转发任务的功能。

感谢Doit.im用户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带给大家更好的体验。

· 版本发布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