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 for Web更新说明

Doit.im for Web的版本又更新喽,具体更新了哪些功能呢,现在我们就来介绍一下:

1、增加了任务转项目的功能。

为什么要把任务转化成项目呢?

对收集到的任务,有时需要多个步骤执行才能达到目标。当处理到这些任务的时候,需要一个简单的方式,把它转变成多步骤任务(即GTD中的“项目”),然后很方便地就能在它下面添加任务,以便于添加的任务直接属于该项目。

使用方法:选中任务条,如果是可转化为项目的,则在顶部按钮区看到‘转化成项目’按钮变亮,点击后即可转成项目。有开始时间、截止时间、情境、备注时,就分别转化为项目的开始时间、截止时间、情境、备注。原来有时间点的会去掉时间点,设置过提醒、标签的,“转化成项目”后,提醒、标签的将不再保留。

2、项目可设置开始时间、截止时间和情景。

PS:属于项目下的任务如果未设置开始时间,会默认自动进入下一步行动。

新建项目默认开始时间是“下一步行动“,如果对项目设置开始时间为“今日待办”或者“下一步行动”,则项目会处于“激活”状态。如果设置为“明日待办”、“日程”或者“择日待办”,则项目会处于“冻结”状态,开始时间到期的项目,会自动转为“激活”项目。

关于“激活”和“冻结”:

激活项目:指开始时间所属箱子为“今日待办”(开始于今天或今天之前)或“下一步行动”的项目,会显示在左侧项目列表中。可通过点击左侧所有项目,进入全部项目列表中查看,选择激活项目,点击上方“项目冻结“按钮对项目进行“冻结”。

冻结项目:指开始时间所属箱子为日程(开始于明天或之后)或“择日待办”的项目,不显示在左侧项目列表中。可通过点击左侧所有项目,进入全部项目列表中查看,选择冻结项目,可点击上方“项目激活”按钮对项目进行“激活”。

3、可显示项目下所有任务。

在选择项目后,可看到属于此项目下的所有任务,包括之前未显示的已完成和归档任务。

同时我们还修正了关于重复任务的bug,稳定性和速度都有了提升。感谢Doit.im用户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带给大家更好的体验。

· 版本发布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