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 for Mac 新版来袭!

经过漫长阶段的精心策划、研讨、设计与开发,Doit.im for Mac 的新版终于跟大家见面啦。全新改版升级,全新的功能上线,让你轻松应对各项庞大繁杂的工作,在感受无压工作乐趣的同时,畅享高效工作的成就感!

点击传送门获取最新版!

一、更好的收集

有时候,不知道收集什么,努力写了几条,却没有做到全收集; 收集的时候怎么也想不到,但是刚要专心执行的时候,大脑里便灵感频现,让自己无法去安心做一件事。怎么办?试试点击收集箱中的“引导收集”吧。

二、更好的处理

在以往清空收集箱的过程中,有些人经常把处理和组织两个过程混在一起了,弄不清楚到底什么是处理、什么是组织。现在的收集箱中加入了处理的模式,可以专注于一条一条地处理,快速便捷的清空收集箱。

在全新的处理模式中,你可以:

三、更好的组织整理

为了更有效的组织,我们应该关注的是一步步的行动。把多步骤的任务转化成项目,项目分解成一步步的行动,将下一步行动组织到今天去完成。通过目标来管理项目和任务,再剩下的事情,就交给情境和标签吧,这样就可以按照所处环境、精力、时间完整度以及事务的重要性进行排程执行。因此,为了能够更好的组织整理,Doit.im设计出全新的列表。

四、每日计划

通过处理和组织整理,我们得到了今日待办的列表,在执行任务前我们需要制定今天的计划。初次登录时,可以设置弹出每日计划提醒的时间,已经每天的工作时间。当然,你也可以在“偏好设置”页面修改。每天到点后会出现制定每日计划的提醒,点击进入每日计划的页面。也可通过顶部菜单栏“计划与回顾”中进入。

五、每日回顾

每天到点后会出现制定每日回顾的提醒,点击进入每日回顾的页面。也可通过顶部菜单栏“计划与回顾”中进入。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我们需要对今天完成的事项做一个回顾和总结。通过图表统计,看看我们预估的时间和实际消耗的时间是否有很大的出入。如果大量的任务未完成或者延期,那么我们就应该琢磨下先前制定的“今日计划”是否合理,之后的计划又该如何制定。

Doit.im for Mac为Pro 用户所享,也需要OX 10.7及以上系统的支持。 

想要升级到Pro的用户:

中国区用户请点击此处升级。 

国际区用户请点击此处升级。 

新版使用指南请点击此处

新版常见问题请点击此处

轻松战胜拖延,无压搞定工作,从容享受生活。

Doit.im

Enjoy my life.

GTD Doit.im 时间管理
· 版本发布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