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将Evernote的笔记同步到Doit.im中的方法

新发现!

前不久TaskClone实现了将Evernote中的笔记同步到Doit.im 的功能!

只要你将Evernote的账户和TaskClone绑定,新建笔记后,即可通过Doit.im的任务专属邮箱将笔记发送到Doit.im的收集箱中。

注意:目前仅Evernote的账户可以与TaskClone绑定,而印象笔记的账户暂不支持绑定。

将Evernote的账户和TaskClone绑定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步骤:

1.首先注册一个TaskClone的账户;

2.登录Evernote;

3.在Evernote中认证TaskClone的账户;

4.选择需要同步的notes;

5.在“Select your task app”中选择“Generic”,在“ask App Email*”中添加Doit.im的任务专属邮箱(Doit.im的任务专属邮箱地址,你可以在Doit.im设置中的账户信息里查询);

6.与Google账户关联。

详细步骤和视频教程请参考:传送门 

将Evernote的笔记通过TaskClone同步到Doit.im中!

完成上述步骤后,我们来看看如何将Evernote的笔记同步到Doit.im吧!

1.在笔记中选择一个标签,TaskClone会通过标签将Evernote的笔记同步到Doit.im;

2.创建一条笔记,插入“待办事项”。在点击框后的文字,将会是Doit.im中任务的标题;

3.打开Doit.im的收集箱,就会看到这条任务了。

详细步骤和视频教程请参考:传送门

如果在绑定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TaskClone的Support团队获取帮助。   

感谢TaskClone团队的努力,让Doit.im和Evernote携手帮助你改变生活!

· 使用贴士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