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 微信公众账号——任务小管家 上线!

关注Doit.im 任务小管家微信公众账号,瞬间完成微信信息收集!

从现在开始,Pro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添加任务到Doit.im咯!无论是直接发送微信,还是通过转发给微信好友,抑或是第三方应用分享给微信好友,只需关注Doit.im官方公众账号:Doit.im任务小管家。

简单几步,就可以轻松的通过微信添加任务到Doit.im了。

使用方法:

  1. 打开微信,【通讯录】——【添加】——【查找公众号】;

  2. 在搜索栏中输入【Doit.im任务小管家】或【Doitimhelper】进行搜索;

3.添加关注后,再依据提示登录您的Doit.im账号,即将Doit.im账号绑定到了您的微信账号上;

4.绑定完成后,您会收到一条绑定成功的微信消息。现在,您就可以发送微信给【Doit.im任务小管家】来把信息添加到Doit.im哦。

备注: 目前微信的安卓客户端支持手机短信转发、微信消息转发、分享给微信好友到微信公众账号,iOS客户端还没有支持:(

关注我们也可以直接通过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哦。

· 版本发布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