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问题?想提建议?赶快来Doit.im Help平台提交反馈吧!

为了更好地收集用户意见,持续提高Doit.im的产品服务质量,我们设计了全新的反馈平台——Doit.im帮助中心。

请用您的Doit.im账号登录:传送门

我们还可以点击Doit.im主页顶部的“帮助中心”

或者,在“我的Doit.im”的页面,点击右上角的反馈进入。

进入help平台后,您可以在公告栏中看到最新的版本发布信息和Doit.im的近况。

您还可以通过左侧的导航栏,提交反馈、查看“常见问题”和浏览论坛中其他用户反馈的问题。

如果这是您第一次使用Doit.im,遇到困难时可以先查看"常见问题",看看您所遇到的问题,是否已经得到过解答。或许已经有用户在论坛中提出过同样的疑问,您也可以使用顶部搜索的功能,在帮助中心中搜索。

左侧的导航栏下您还可以找到各个版本的入门教程以及下载最新的客户端。

在使用Doit.im过程中发生的Bug,或您并不确定的其他问题,请点击“我要反馈”,在“问题描述”中选择类型为“问题”,再进行详细描述。为了帮助我们快速定位问题,请您完整地填写使用的平台信息、Doit.im的版本号,尽可能详细地描述Bug产生的具体情况以及您之前所做的操作。将问题截图以附件形式上传,将使我们确认问题的过程更加迅速。

如果您认为某些功能或使用方式,能使Doit.im的服务更加贴心,也可以点击“我要反馈”,在“问题描述”中选择类型为“需求”并详细描述,我们会认真考虑您的建议。

在“我的反馈”中,可以找到自己提交的所有的反馈单。

在反馈页面中,您可以@其他人进行回复。如果内容里包含隐私信息(如任务标题等),您可以通过隐私评论发表。

每当有新消息的时候,将会以弹出窗口的形式呈现在您面前,点击提醒框上的链接,就可以直接查看对方回复的内容了。

在顶部的消息中心里,还可以浏览您最近收到的消息记录。

· 使用贴士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