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oit.im for Windows 安装报错1001的问题的解决方法

有些用户反馈安装Doit.im for Windows会出现1001的报错提示,以下是解决方案,请参考:

请先禁用用户帐户控制(UAC),然后在安装完成后可以恢复用户帐户控制 (UAC)设置。

设置用户帐户控制(UAC)的方法(以下以Windows 7系统为例说明)

1 通过单击「开始」按钮 ,然后单击“控制面板”,打开“用户帐户控制设置”。 在搜索框中,键入 uac,然后单击“更改用户帐户控制设置”。

2 关闭 UAC:请将滑块移到“从不通知”处,然后单击“确定”。  如果系统提示您输入管理员密码或进行确认,请键入该密码或提供确认。 您将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才能关闭 UAC。

3 打开 UAC:请移动滑块以选择希望收到通知的时间,然后单击“确定”。  如果系统提示您输入管理员密码或进行确认,请键入该密码或提供确认。

具体操作也可以参考微软官方的视频

· 使用贴士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