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送消息—— Doit.im for iOS

iOS 3.9.2版本中新增了推送消息的功能,即当你收到新消息的时候,在有网络的环境下,无需打开App,Doit.im会第一时间推送消息通知你。

该功能我们在内部已经测试使用了一段时间了,相信你们会喜欢,它可以帮助提高移动办公的效率。没有开启App的时候,及时的把消息推送到你的前台,只要将Doit.im列到你设备的通知中心中。

我们花费了很多时间去讨论如何实现推送消息通知的业务逻辑。我们想Doit.im提供该功能的一个核心的目标是提高联系人之间的沟通的效率。有了推送消息,就意味着你可以了解到联系人相关任务的最新的信息,不错过任务执行过程中的及时消息。同时,也意味着你的信息不会得到堆积,使你不会需要一下子处理大量的更新信息。

我们不会把Doit.im中的每一条消息都推送通知给你,而是选择了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接收到发送给你的新任务;任务接收方在任务下添加了新评论;任务接收方完成了任务,以上情况都会收到推送的通知。另当冻结项目下有任务到期或过期的时候提醒你是否要激活项目等也会收到。

如果想要设置消息推送的话,你可以在iPhone或者iPad的【设置】-【通知中心】里选择Doit.im,设置需要修改的【提醒样式】等内容。

实时的消息推送,让你随时清楚要达成目标你接下来需要完成什么行动。希望有了推送消息,可以让你无论在哪里都可以轻松的不丢失任何重要信息。Doit.im希望你可以快乐享受人生。

· 使用贴士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