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 for Mac】目标与子任务功能上线!

Doit.im for Mac中目标与子任务的功能已经上线!

目标

什么是目标?

Doit.im中的目标是你责任范围内的所执行项目和任务所想达到的成果。任务和项目都可以指定它所属的目标,设定了目标后任务默认进“下一步行动”。您可以在目标下看到它所包含的所有任务/项目,还可以通过完成目标来完成目标下的所有任务/项目。

您也可以参考这篇关于目标的文章 在Doit.im for Mac中,可以点击状态栏的“新建”,选择目标,输入目标名后点击即可新建目标。 

每一个任务和项目都可以有一个目标的属性,可以直接拖曳任务/项目至目标下即可。或者在任务/项目列表中右键,在目标框中选择相应的目标即可。在任务/项目列表中右键,在目标框中选择未指定后可以取消设置该目标。

在左侧列表中选中目标,点击右侧图标后选择编辑/删除,可以编辑/删除该目标。

子任务

什么是子任务? Doit.im中子任务是添加在任务下的简单的清单项,可以用来描述执行任务的具体操作步骤,比如做糖醋排骨的方法,也可以用来记录材料清单,比如购物清单。

在任务的查看页面,点击添加子任务,输入标题后即可添加。点击子任务可以直接编辑,点击列表右侧的按钮可以删除子任务,勾选子任务前的完成框即可。

· 使用贴士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