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 for iPad 转发任务与添加评论

之前我们已经介绍过在web、iPhone和Mac上转发任务以及添加评论的方法了。这次我们介绍一下在Doit.im for iPad中如何转发任务以及如何添加任务评论。 如果还不知道如何添加联系人的用户,可以参考之前的添加联系人视频:传送门

之前我们介绍过,当自己不是完成这个任务的最佳人选时,可以选择将任务转发给联系人。那么在Doit.im for iPad中如何转发任务呢?我们可以选择任务,在任务的编辑界面,点击右侧的转发按钮,在转发页面中选择一位或者多位联系人后,可以将任务转发出去。

转发后,任务会进入等待页面。若是之前在转发页面中选择自动完成,那么当联系人完成后,该任务将会被自动完成。

我们可以使用任务评论的功能,与联系人对任务进行跟踪和交流。只要点击右侧评论的图标,输入相关任务评论后,点击任意位置即可保存。

· 使用贴士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