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 for Web 设置任务提醒

在网页版编辑任务页面中,点击添加新提醒,可选择弹出框提醒或邮件提醒。若您想在任务开始前10分钟看到弹出提醒,你可以设置“10分钟,弹出”。一个任务最多可以添加5个提醒。

非全天任务的开始时间有具体的时间点,所以可以设置提前N小时或者N分钟提醒。日程中的一些重要任务,还可以设置提前几天提醒,这样便不至于在任务开始那天手忙脚乱,让我们能够做好充足的准备。

全天任务默认开始时间为每日的0点,所以一般我们使用具体的时间点来设置提醒。比如一件事确认需要周四去做,但是什么时候去完成还无法确定,所以我们可以分时间段多添加几个时间点作为提醒,直到我们完成它。这样可以确保无遗漏。

 

如果我们需要对没有开始时间的箱子中的任务添加提醒,则只能添加具体的时间点作为提醒。比如一个在下一步行动中的任务,它需要尽快被完成,所以我们可以和之前一样,多添加几个时间点作为提醒,直到我们完成它。

在Doit.im for Web上可以选择弹除框和邮件提醒。若是选择邮件提醒,请在web版的设置中对接受提醒的邮箱发送认证的链接。

· 使用贴士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