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 for iPad 设置重复任务

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难发现有很多任务需要定期重复,也就是说您可能需要每隔一段时间就重复经历执行该任务的全过程。那么,如何在Doit.im中设置重复任务呢?这回我们以Doit.im for iPad为平台,为大家介绍添加重复任务的方法。

在任务的编辑界面,点击时钟的图标,可以进入任务时间设置界面。在“重复”的选项中,我们可以根据不用的重复周期设置各类重复任务。以“晨跑”为例:在设置完任务的开始时间(早上6点半)后,点击“重复”,选择每“1”天重复。假如要给这个重复任务设定一个周期,如图所示,该任务将会从即日起至2013年的3月1日,每天重复。注意,重复任务的结束时间是在这里设置的,千万不要与任务的截止时间混淆哦。

由于Doit.im中的重复策略种类非常多,上面我们列举了一些常用的重复任务的设置方法,以供各位用户参考。

· 使用贴士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