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服务器登陆啦~

还在为访问速度不佳而焦虑么?还在为翻墙找不到优质的vpn而犯愁么?让大家久等了,Doit.im的中国大陆服务器http://doitim.com/cn/ 姗姗来迟了。为了提高中国用户访问Doit.im的速度,提升用户体验,我们特别为中国大陆用户增设了中国大陆服务器。只要您是Pro账户的年付费用户,您就可以提交申请将账户切换到中国大陆服务器咯!

因为中国大陆服务器与目前的服务器数据是不同步的,所以账户切换服务器会涉及到账户数据迁移。为了保障您的账户安全,需要您亲自提交申请,通过审核后我们才会处理!

提交申请注意事项:

  • 账户:升级为Pro账户,且为年付费账户;
  • 邮箱:提交申请,需要使用您想要迁移的账户的注册邮箱,我们处理迁移申请的联系邮箱为:vip@snoworange.com
  • 申请内容:为了方便即时告知账户迁移的情况,请您在邮件中提供即时的联系方式(QQ或者新浪微博账号)。我们也欢迎您加入到Doit.im的Pro用户群中,群号码为242804800。即时了解账户情况,可以尽可能减少由于账户迁移带来的影响。
  • 申请频率:每个账户在一年时间里只能更换一次账户的服务器。如果您想要一年多次切换服务器,请在线联系我们哦。

账户切换服务器的特别提醒:

在我们开始切换账户(数据迁移)的过程中,为了保障数据的成功迁移,您的账户将会被暂时冻结,处于无法登录的状态。如果账户当前为登录的状态,web端将会被强制登出;客户端可以查看和操作任务,但是所有的操作将不能得到保存,当然也不能同步到服务器上。我们建议您在数据迁移的过程中,暂时不要使用您的账户。当账户迁移成功后,所有平台只需要重新登录就可以继续正常使用了。

中国大陆服务器与目前的服务器中数据是不同步的,两个服务器上允许有相同的注册邮箱的账户存在,但是这两个账户不是同一个。目前对于有相同注册邮箱的账户,我们暂时不提供迁移合并数据的服务。如果有特别原因想要合并数据,请在线联系我们。

账户迁移后,账户在原来服务器上添加成功的联系人依旧会存在,原先转发的任务也不会丢失,但是将会无法继续转发给对方。

前面讲述了很多关于Pro账户迁移数据的问题,那么如果是非Pro用户,也想使用中国大陆服务器该怎么办呢?如果您不想丢弃当前账户的数据,我们推荐您升级为Pro账户,由我们来帮您迁移数据。当然您也可以在中国大陆服务器注册一个新账号,手动将任务转移过来,继续使用我们提供的更加优质的免费服务!

如果您还没有Doit.im的账户,那就赶紧注册吧!

中国大陆服务器web访问地址:http://doitim.com/cn/

· 公告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