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 for Mac 如何使用评论

大家都是如何使用任务评论的功能呢?上次我们在视频中已经介绍了添加任务评论的方法。这次介绍一下评论的具体作用。评论不仅为转发任务的转发者和接收者提供一个沟通的平台,还可以记录任务在某一阶段的完成情况。

点击任务列表上的"按钮,可以看到评论输入框,在评论输入框中输入文字,点击发表即完成一条评论。再次点击"可以进入评论的列表,可以查看之前的评论。在任务执行的过程中,利用评论功能,可以阶段性的记录一些相关事项。另外,在任务开始和结束时添加评论,还可以计算任务执行时所花费的时间。

评论不仅可以记录任务阶段性(时效性)的事项,同时为转发任务的转发者和接收者提供了一个沟通渠道。如果将任务转发给其他人,则评论会和任务一起被转发出去,接收者可以看到评论。转发者和接收者都可以对任务添加评论,方便对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沟通和跟踪。

· 使用贴士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