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Doit.im三岁啦~

2009年秋,桂香四溢的季节,经过团队三个月的奋战,Doit.im来到大家面前,当初的那份喜悦和悸动,我们至今无法忘怀。

我们始终记得,Doit.im问世的那一刻,我们团队所有人激动得一夜无眠;对着当初尚显简陋的界面,期待着每一个新用户的到来。

时至今日,Doit.im在全世界的注册用户已超过300W,越来越多的朋友告诉我们,Doit.im让他们的生活变得井井有条。

我们感谢每一位给过我们信任与支持的用户,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们的朋友!

今天,Doit.im三岁了,我们想为大家献上一份谢礼。

活动时间:2012年9月25日至10月25日

活动内容:凡是在2012年9月25日至10月25日之间,购买Pro账户1年的用户,您将会获得3个月的额外使用期,若是购买2年,则获得6个月……

即购买1年(100元)=1年+3个月

购买2年(200元)=2年+6个月

……

已经购买过Pro服务的老用户,是你们在我们收费之初,用你们的行动支持我们;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刻,给予我们鼓励和勇气。我们也为你们准备了相应的优惠:

过去享受过优惠的用户,在9月25日——10月25日内按年续费,续费部分享受每一年赠送三个月的优惠;

从未享受过优惠的老用户,无论活动期间是否购买,都按已购买年限,一次性补足优惠(每一年送三个月)。

活动于2012年9月25日开始,届时系统会自动按序处理,全部优惠将在10月25日前处理完毕。

· 公告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