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Doit.im for Mac 发布

Doit.im for Mac发布啦,比Doit.im mini功能更齐全,可以享受如同Doit.im for Web一样的体验,全新的界面给您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此版本为Pro用户专享,若您还不是Pro用户,请点击此处升级。 传送门:官方下载 如果您是Mac OS X 10.6的系统,请点击这里 安装前请阅读文章底部的使用说明。

一、全新的主界面

左侧的箱子和项目以及情境列表中,项目、情境、过滤箱均采用可收起的方式呈现

二、聚焦

点击"箭头"标记,可以伸缩情境和项目列表   

三、列表界面   

1.任务列表界面在底部提供了添加任务的按钮

2.和web版一样,立即处理可以直接在任务列表中通过点击"闪电"符号设置

3.新增了添加评论的按钮

4.在底部提供了分组,您可以根据项目、情境等进行分组

5.在底部还设有标签过滤的功能,您可以通过标签对任务进行过滤

6.搜索框的布局变得更加合理

四、详细编辑界面

1.点击右键或者"铅笔"标记可以进入任务的编辑界面

2.全新的时间控件和重复任务编辑界面

3.带有标签设置界面

4.更加简洁的转发任务界面,发送后任务可以被设置为自动完成

五、其他

1.系统状态栏中的任务列表,方便您查看近期的任务

2.顶部设置了新建情境和项目的选项

3.功能更完善的快速添加界面

4.在mac10.8中,任务提醒将会出现在消息中心里

传送门:官方下载**

使用说明: **

1.为了及可能兼容Beta版用户的升级,Doit.im for Mac (1.0)采用了与Beta版相同的App Identifier。该版本将直接加载Beta版已存在的任务数据。

2.根据最新版Mac OS(Moutain Lion)的安全策略,采用了开发者签名方式发布App以兼容GateKeeper相关策略。

3.新版App更改为开发者签名模式以遵循Mac OS的安全策略.,请确保已经将数据同步到服务端。下载新版本之后若出现上述无法启动新版的情况,可以通过进入终端程序(Terminal)并运行如下命令清理旧的数据目录,再次运行新版即可:(其中“user@DoitMac: $”为终端提示, "~"对应的是当前用户HOME目录)

user@DoitMac:$ rm -rf ~/Library/Containers/com.snoworange.Doitim-Mac

4.在系统偏好设置 -> 安全性与隐私 ,请设置为->Mac App Store和被认可的开发者

· 版本发布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