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im for Mac OS X 10.6 (0.2.4) 更新说明

Doit.im for Mac Beta 0.2.4:

传送门:官方下载

1.【提示】从这个版本之后,Beta版将只用于对Mac OS 10.6.x系统的用户提供后续支持,10.7及以后版本的系统用户请升级至最新的正式版。

2.【修复】一些会导致本地任务无法同步到服务端的错误。

3.【改善】内存占用

4.【改善】标签设定与转发任务时的联系人地址自动匹配的体验

5.【更改】App发布时开发者签名方式,部分系统可能由于原有数据目录的权限不匹配导致新版本无法启动。因此用户在更新到版之前,请确保已经将数据同步到服务端。下载新版本之后若出现上述无法启动新版的情况,可以通过进入终端程序(Terminal)并运行如下命令清理旧的数据目录,再次运行新版即可:

“user@DoitMac: $”为终端提示;

"~"对应的是当前用户HOME目录)user@DoitMac:$ rm -rf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DoitimMac

传送门:官方下载

· 版本发布

您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联系我们